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宝山区区委常委高飞一行莅临我司慰问拔尖人才

宝山区区委常委高飞一行莅临我司慰问拔尖人才

文章来源:费勉仪器

2020年4月2日星期四,宝山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高飞在顾村镇赵平书记的陪同下来到费勉仪器看望并慰问拔尖人才谢斌平博士。

高书记首先给谢博士送上了慰问礼品,并听取了谢斌平博士对费勉仪器公司产品和技术的介绍,对谢斌平博士立足技术创新,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鼓励谢博士带领费勉仪器的技术团队,深化技术创新,打造技术壁垒,把先进的技术逐步从科研仪器推广到工业和民用领域,造福国民。同时表示宝山区政府一直重视人才工作,致力于为人才搭好平台解决后顾之忧。谢博士对高书记和宝山区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且表态将继续立足宝山这块创业的热土,踏踏实实研发核心技术,认认真真把高端制造在顾村落地。



座谈会后,高书记在谢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费勉仪器,特别参观了近期费勉仪器利用等离子技术为防疫工作生产的杀菌样机。先进的科学技术一旦落地,将大大改变我们的生产生活。





高书记的来访对费勉仪器的人才和技术团队都是很大的鼓励,让我们看到政府对技术研发和创新的重视,也让我们在宝山区努力创业的信心更加坚定。

标签: 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