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宝山区区长陈杰一行莅临调研费勉仪器复工复产情况

宝山区区长陈杰一行莅临调研费勉仪器复工复产情况

文章来源:费勉仪器

2020年3月20日下午,宝山区区长陈杰一行来到费勉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工作,费勉仪器首席运营官欧宏炜博士接待了来访领导。



▲宝山区区长陈杰(中)一行莅临调研工作


科技战“疫” | 自主研发多用途真空等离子除菌净化桶

欧宏炜博士向来访领导介绍了费勉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复工以来的具体防疫措施。自复工以来,实现员工零感染,生产车间恢复高效生产的工作局面。疫情期间,公司技术团队结合自我技术优势研发了多用途真空等离子除菌净化桶,助力科技战“疫”。




▲等离子除菌净化车


锐意进取 | 响应国家号召

随后,陈区长一行在欧宏炜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陈区长对我司在行业领域的高速发展和自主创新给与了肯定,对我司在疫情期间的生产保障能力和员工积极投入工作所迸发的能量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我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希望我司在宝山区这块蓬勃发展的土地上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取得更好的发展。









费勉仪器在新冠疫情期间,第一时间部署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的工作战略。为保障复工,全面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每日健康打卡和除菌清洁等安全保障工作。

在此特殊时期,费勉仪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疫情的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费勉人有决心积极应对并取得更好的成绩,使费勉仪器成为一家具有竞争力,创新力,团结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标签: 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