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喜报 | 费勉仪器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喜报 | 费勉仪器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费勉仪器

为强化创新引领,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组织开展了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荐申报(复核)工作。入选企业将被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在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培育、管理提升、融资服务等方面优先获得支持服务。


在2019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费勉仪器有幸上榜,此殊荣是对费勉仪器发展潜力的肯定。



▲费勉仪器荣获2019“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公示名单)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费勉仪器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投入占全年营收10%以上,历经多年沉淀与积累,掌握了多个核心技术,研发出多套高端精密仪器。



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是对费勉仪器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坚守“不断向上,自主创新”的信念,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专注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道路,继续加强公司产品在仪器细分领域中具有的专业化发展优势,形成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制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