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费勉仪器获评上海市宝山区“小巨人”企业

费勉仪器获评上海市宝山区“小巨人”企业

文章来源:费勉仪器

日前,在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的2019年度宝山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立项名单中,费勉仪器榜上有名。宝山区“科技小巨人”项目旨在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


费勉仪器是一家专注于为复杂研究课题提供解决方案的高端精密仪器公司,在超高真空领域的深耕与实践中,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多项产品的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各项自有技术愈发成熟,逐步开始向工业领域转化。疫情期间,公司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基于自主开发技术的大容积真空低温等离子杀菌消毒设备投入市场,已取得较好反响。

此次宝山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的入选,不仅是对公司自主创新和持续发展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费勉仪器将继续立足自身研发力量,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开发新产品,实现高新技术在工业领域的转化,做行业的领跑者。

标签: 荣誉